🥢🥢🥢

果泥人 也混hp
黑塔all耀不逆 会磕立白 有CP洁癖

【ELMS】短打part1

自家oc,是鹰蛇✓

cp:伊莱亚斯·艾萨克·莱斯特×玛丽·伊丽莎白·斯莱德

***

一直到比赛开始前一周,斯莱特林的魁地奇阵容依旧是个迷。

“伊莱亚斯,我真的怀疑那群斯莱特林根本不打算练习。”拉文克劳的队长塞缪尔·芬恩抱着扫帚,“只剩一周了,他们还没有来过场地!”

名为伊菜亚斯的男孩向他扬起微笑,金色的发丝在阳光下翘起柔软的弧度:“不用担心,今年斯莱特林的找球手毕业,他们应该只会找一个新的找球手。”

塞缪尔听了后笑着拍了拍他的肩,追问道:“那么伊莱亚斯,我们就需要你发挥你占卜学的天赋了,你觉得新的找球手会是谁呢?”

“呃……”

“斯莱德?是叫斯莱德没错吧?那个跟你同级的黑发女级长?”

“哦不……应该……应该是那个二年级的布福德,哈兹克之前吹嘘过他找到了一个极有天赋的找球手,应该就是说他。”看塞缪尔似乎还想说些什么,伊莱亚斯补充道:“哈兹克之前还找到我说今年他们一定会赢。”

“哈,想都别想,从你二年级担任找球手开始,拉文克劳就没输过!对了,布福德是谁?我还以为会是斯莱德呢。嘿!你跑什么?”

伊莱亚斯已经骑着扫帚飞到了半空中:“练习。”

“嘿!伊莱亚斯!等等我!”

经过六天的蹲守,拉文克劳们终于蹲到了拎着扫帚的斯莱特林。

斯莱特林的队伍似乎还是去年那个样子,浩浩荡荡,拽的不行,只不过队长哈兹克身后两人中的一个换成了瘦小的黑皮肤男生。

塞缪尔走上前去:“这就是你必胜信心的支撑剂?我看也不怎么样。”

哈兹克没有回话,只是露出一丝意味不明的笑容。

“队长,”塞缪尔转头看向伊莱亚斯,“他们还少一个人。韦伯,那个击球手不见了。”

“明锐的眼神,不愧是拉文克劳的王牌。”哈兹克轻蔑地笑了笑,“布福德是个好的找球手,或许没有你们的莱斯特那么强,但是芬恩,准备好将冠军拱手让人吧。”

“一个新的击球手?”塞缪尔也笑了起来,“这并不能改变命运。”

哈兹克没有搭理塞缪尔,他看着伊莱亚斯。

“你会很高兴认识她的。”

“她?”对方用的代词引起了塞缪尔的注意,他心中警铃大作,“伊莱亚斯,也许,我是说也许,斯莱德或许的确不是找球手,但是……”

“哈,聪明的拉文克劳。”一阵风卷起地上的沙砾,使众人睁不开眼晴。再睁眼时,斯莱特林的队伍已经多了一人。

玛丽跃下扫帚,拍了拍手上的灰,礼貌性的对塞缪尔鼓了鼓掌。

“玛丽·斯莱德。"

“伊莱亚斯·莱斯特。”玛丽也念出他的名字,“赛场上见。”

“我很期待你失去奖杯的样子。”

女孩说完便带着一大帮斯莱特林跨上了扫帚,飞向球场。

塞缪尔不满地看向场地中的那群斯莱特林:“嘿!那是赤裸裸的挑衅!一群毒蛇!”

“是的,致命的毒蛇。”伊莱亚斯轻笑道,“赛场上见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