🥢🥢🥢

果泥人 也混hp
黑塔all耀不逆 会磕立白 有CP洁癖

【ELMS】捕蝶

cp:伊莱亚斯·艾萨克·莱斯特×玛丽·伊丽莎白·斯莱德

自家oc,是鹰蛇✓

本文由亲友@小敏不秃头 倾情提供,自己做不来自家oc饭的我是屑。

表白@小敏不秃头 ,贴贴一一

#

新增人物:

1.塞硫特·伏尔格·阿卡加德,伊莱亚斯的室友、好友、同事,与伊莱亚斯在德国境内密林抓捕黑巫师。

2.芙斯乐·梅汀斯安蒂,塞硫特的未婚妻。

3.温格·瑞恩克,小傲罗。

***

"I catch you, my butterfly...…"


“那些黑巫师为什么要到这种鬼地方来?!“塞硫特先生痛苦的哭嚎着。

“一群格林德沃的忠实信徒,冷静又疯狂。直接毁掉了伦敦市区的一栋房子,幸好当时住在里面的老吝啬鬼出门了,但在施遗忘咒之前,我还希望他直接压在里边。这个地方虽然危险,但对那些逃逸的老鼠来说,很安全。”伊莱亚斯又击中一只大蜘蛛,正准备拿出手绢擦去衣服上的毒液,却突然发现外套正以肉

限可见的速度被腐蚀。

伊莱亚斯迅速脱下外套,握紧了魔杖。

“和这里比起来,霍格沃茨的禁林真是慈祥。”可怜加班的傲罗塞硫特还在嘶吼着。

“别发牢骚了。“伊莱亚斯又击中了一棵准备将枝条抽向两人的老树。

“啧,说起来我们进这片林子多久了?”

“天知道……至少半天了,我们连老鼠的尾巴都没找到。”

“哦,上帝啊,我又输了十个金加隆,”

“赌鬼,你又赌了什么。”

塞硫特终于换了认真的语气:“别说,你看起来细皮嫩肉的,换谁都会觉得是个不会吃苦的漂亮少爷……”话音未落,一道闪光中又一只巨型狼蛛倒下。

“讲重点。”

“哦,”塞硫特不怀好意地笑了笑,“我们曾经鹰院的级长先生,充满智慧与耐心的伊莱亚斯终于有不耐烦的时候了。”

砰,这次是一只极丑的飞虫。

塞硫特甩甩魔杖:“其实……我和温格打赌。我赌了十个金加隆,说你在这地方待不下三小时。”

哦,可怜的温格,刚当上傲罗,就摊上个大任务,又被赌鬼缠上了,过了三分钟就逃了,现在又被老赌鬼亲口供上。

“那温格赌了什么?”

“嘿嘿。他赌了五个金加隆,说你最多撑到晚上。怎么说,现在也快到晚上了。你多撑一会儿,至少我就亏了五个金加隆……”赌鬼的逻辑总是超过所有人的想象,若是让分院帽看见了,肯定会后悔当初让他进了拉文克劳。

“嘘,”塞硫特终于停了下来,伊莱亚斯紧皱着眉头,”我想我们找到了。“

面前是一座山洞,沿着台阶向下,通往无尽的黑暗与未知。

“荧光闪烁。“两人默契地靠墙往下走,偶尔冒出几只蜘蛛,不足为惧。

当走到底时,却不是两人想象中的一片黑暗,眼前似有几簇温良的光闪着。

“朋友,我死了吗?这是不是走马灯啊?”塞硫特真诚发问。

伊莱亚斯用关心智障的眼神看着他的同事兼老友:“荧蝶,一种只在传说中出现过的魔法生物,美丽却残酷。”

塞硫特表示闻所未闻。

“传闻它们的光亮来自纯粹的魔法的力量,微小,纯洁。它们只在两个地方出现,一个是将要死人的地方,一个是人刚死没多久的地方。所以,它们是死亡的征兆。”

塞硫特脊背一凉:“我有种不祥的预感。”

下一秒,青色的火焰亮起,魔咒击中石墙、黑巫师和空中飞行的魔弹。塞硫特和伊莱亚斯都是经验丰富的傲罗,清理几个黑巫师不是什么麻烦事。

“我没有下死咒,你呢?”

“我也没有。”

“那真是悲哀,这些慌乱的毒蛇咬到了他们的同伴,甚至他们自己。”

塞硫特又看了看那些荧蝶。

美丽且残酷。

地上还有一个黑巫师能动弹,两人正决定带着他离开,一道冷凛的绿光袭来。

伊莱亚斯转身带着塞硫特卧倒。

“啊!”

那个黑巫师还来不及叫唤就被夺走了生命,而惨叫来自于伊莱亚斯身旁。

“阿卡加德!”

“我没事儿,啊!”塞硫特回应,他清秀的脸上已毫无血色。一块尖锐的岩石炸裂,正好击中了他的肩膀,一时间血流如注。

伊莱亚斯急忙带他到了一块巨石后面。此时,一个冷艳的女人走了出来。

塞硫特一脸震惊:“莱斯特,她是……!”

伊莱亚斯比他更早反应过来,眼前这个杀人不眨眼的蛇蝎美人,正是与他们同级的斯莱特林级长——

玛丽·伊丽莎白·斯莱德,一位能接触到格林德沃的狠角色,对自己曾经的亲友竖起魔杖的法兰西玫瑰。

“那个……疯子。”

“玛丽,”伊莱亚斯直面她,“冲我来,放过阿卡加德。”

“莱斯特!你疯了!”

“不,阿卡加德,海峡那边还有芙斯乐小姐在等你。但我已经找到了我在等的人。”

“莱斯特……”塞硫特无法相信自己背对着的两人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系。

“伊莱亚斯,你们说完了吗?”

“我希望你还记得我,玛丽。”

“我始终没有忘记。”

“我希望你记错了,斯莱德!

一发魔咒击中石墙以示对多嘴多舌者的警告,塞硫特咬咬牙,没在说什么。

“玛丽…”

“伊莱亚斯,需要我帮你回忆一下吗?

“五年级,你在舞会上邀请了我,那是你还是一个腼腆的漂亮男孩。我们间的情愫在此连接。

“我们一起去图书馆,一起钻研魔咒,一起研读古籍,一起喝黄油啤酒。

“真希望你一点也没变。“这时玛丽冷漠的脸上终于露出一点微笑。转而又变成优雅的黑巫师,“但我仍然必须杀掉你。”

“必须……吗?”

玛丽不断进攻,伊莱亚斯退后防守,岩石在爆炸声中粉碎,慌乱中,伊莱亚斯施放了一个魔咒。猛烈的攻势戛然而止,伊莱亚斯看向玛丽,玛丽的腹部被击中,鲜血汩汩流出。

伊莱亚斯先去查看塞硫特的情况,他的状态还不错:“斯莱德是被我的咒语击中的,你不必自责。“

玛丽似乎不太好,但当伊莱亚斯走到她面前时,她却不顾形象地大笑起来:“你说过,第一次见到我时,你就感觉在严冬喝下了一杯黄油啤酒一样温暖。”

“嗯。"

“知道我为什么选择留在这里吗?“她顿了顿,“我的父母都是神奇动物学家,找了一辈子荧蝶都没找到,却被我发现了。”

“我说过,你是我的荧蝶,我终将为你走向万劫不复。”

“但你没有。”

“……”良久的沉默,“对,我先为抓捕你的傲罗,再为爱你的伊莱亚斯。”

美妙的结局,芙斯乐小姐抱着平安凯旋的塞硫特哭,塞硫特极扫兴的给了温格小可爱五个金加隆。

伊莱亚斯亲自押送玛丽进了阿兹卡班。

“伊莱亚斯,我和你不一样,我始终是黑巫师,也始终爱你。”

“嗯。其实关于荧蝶,还有一种说法更被大众接受:荧蝶是亡者残留于世的魔力被风聚集的产物;常跟着你的荧蝶,其实是你所珍视的已逝之人继续陪着你。”

“听上去真好。”

“所以,”铁门被锁上,万籁俱寂,只剩那清晰好听的男声,“无论我们之间谁先离开,都要成为对方的荧蝶。”

嗯,一定会的。

评论

热度(9)